close

七個醫生的咖啡

 

在今年六月份的時候光臨了七個醫師的咖啡。

七個醫師的咖啡,這家由主任介紹的咖啡店,碰巧和友人、家庭聚餐約到了在他們青黃交接的時間點。剛好在菜單與經營實習生的轉換期間,也猶豫著到底要不要這樣記下,後來想想這樣遇見也是個緣分,所以還是依著記憶力寫了下來。

光顧日期:2015.06.28  菜單已調整,新版菜單請到官方FB查詢。

 

七個醫生的咖啡 內部

七個醫師的咖啡,是由七位醫生好友們,關懷需要的人,一起所創立。店內裝飾為學生所繪製,非常的可愛,實不相瞞也是因為插畫才認識到這家店的我卻有望塵莫及的興嘆感;菜單是學生、醫師共同發想,一些木手作、木杯墊,透過闆大姊介紹才知道,原來是由流浪大師所製作出的。而我們這次,就碰巧到了大學生交棒給高中生繼續經營的階段,二樓可以聽到些備戰的氣息。

 

以下簡單介紹我所吃到的餐點。裝潢部分就留給看官們親自肉眼感受。

 

七個醫生的咖啡_澄酒拿鐵

 

橙酒拿鐵

其實我是因為青黃交接期菜單縮編,鮮奶茶沒了,才改點這杯的。

與華麗的杯體相比,奶泡與檸檬做出的視覺上非常可愛,厚厚的檸檬片下看的見泡泡們很努力地在撐起它的重量。

一入口就是果香與溫熱的酒香味,而在吞下之後,口齒之間也仍留有橙香。

 

七個醫生的咖啡,貝禮詩拿鐵-vert

 

貝禮詩奶酒拿鐵

Baily點的,我只有借來一口試喝。明顯地感覺到她的味道比較厚重,香香甜甜的感覺讓我也想學來做做看。

另外請注意這兩杯都含有酒精成分,未成年請勿飲酒,開車騎車也請勿飲酒上道。至於小朋友喝的,闆大姊也有推薦無酒精的牛奶泡泡喔。

 

七個醫生的咖啡 無油脆餅-vert

無油義大利脆餅

庇護支持機構:行健身心障礙中途之家

之前尋找不著的無油餅乾,居然就這樣被我碰上了!(顯示為筆者聚餐前真的沒有做功課。)闆大姊說這種餅乾沒有奶油,非常費工,所以只有這群身心障礙的孩子們有在製作。這種可以輕鬆聚餐,又可以支持學生,支持弱勢,支持文創的店家,就是在這啊!

 

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:看了一處風景,一齣戲劇,一段文字,一曲音樂,讓你突然的想畫圖、想寫作、想攝影、想歌唱,那是一種啟發人心的姿態。而這,七個醫師與咖啡對我來說就是個能讓親友們放鬆盡興,也能啟發人創作慾的美好店家。

 

七個醫師的咖啡

店家位置:臺中市西區五權七街125巷2號

電話:04-2372066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 食記 咖啡 西區
    全站熱搜

    茵/蒔常長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