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寫給朋友分享的一些小記事,本著既然都寫了那就謄來部落格放置的心情,就搬過來了。

說不定會成為我重新寫食記的契機喔,不過我真正想寫、從去年壓稿到現在的某篇--沒照片的食記還叫做食記嗎?

總、之,先回到正題上吧。今天的主題是糖果~

 

滋露台灣甜點風味巧克力
購買處:7-11

IMG_2581  

 

一包有兩種口味,珍珠奶茶和鳳梨酥。
因為包裝很可愛所以就買了。鳳梨酥旁邊的日文是台語的翁來搜喔~

珍珠奶茶:
雖然標示是巧克力,吃起來覺得是不含巧克力成份的白巧克力,整體口感就是罐裝飲料的阿薩姆奶茶+珍珠,超甜。吃了會很想要喝阿薩姆奶茶。

珍珠單獨吃的時候才發現其實他也頗甜的,而且比起粉圓,更像是軟糖般的口感。

聯想到蜂蜜軟糖,可是想不起來我聯想到的對象到底是哪家來的蜂蜜軟糖。

IMG_2631  

(切歪的斷面圖。)

 

鳳梨酥:
白巧克力取代餅皮的鳳梨酥。本來這樣想的,不過裡面包著餅乾。一直以來都喜歡巧克力搭餅乾的口感所以加分。不過餅乾不像一般巧克力餅乾酥脆,而是有點溫潤的感覺。

吃過珍珠奶茶口味後再吃鳳梨酥口味會覺得甜度比較正常了。

個人評價也是鳳梨酥>珍珠奶茶。(不過倒是被打開食慾,後來好幾天都在想喝珍奶。)

 

IMG_2702  

一包七顆,59元。整體而言會覺得嚐鮮OK,喜歡包裝的話買來吃也不會覺得只是買包裝。可是如果是正在想吃甜食時不如真的去買珍奶或糕餅。

完全挾著這裡就是台灣的氣勢呢,這個結論。

 

(4/11向朋友介紹過好幾天之後,昨天,4/15才驚訝發現有第二件6折。)

arrow
arrow

    茵/蒔常長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