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假推廣真紀錄,本來就沒什麼幕後祕辛的貼圖紀錄系列再開。

前~幾天,赫然發現已經隔了一個禮拜多的前幾天和Baily討論工具時,提到以前畫過的棄稿,既然翻到了一些貼圖,就來順便聊聊吧。

(而且那天翻了雞排貼圖後就真的去買雞排……這什麼洗腦效果。)

 

有注意到Katrina系列貼圖沒什麼文字嗎?其實這也是當時畢業製作的方針之一。以師曰創造曖昧的空間為目標,才變成現在的模樣。還很算計的分為了表情、肢體、情境不同比例組合。

 

然而這些東西,在巴哥系列貼圖就一點都看不見了。

 

如何成為好巴哥第一款第二款。雖然是外裝成書名的標題名,卻沒什麼特別的故事。只是在筆者覺得不想再繼續畫貼圖的情況下,有位巴哥馬麻說,去畫巴哥貼圖吧。

好,就畫吧。

 

無標題

無標題

 

 

 

然後再假藉畫巴哥貼圖,放一堆我想要放的文字。就跟Katrina不一樣了,變成了有相當多文字的貼圖。像是:

  • 。再忙也要喝給你看
  • 。覺得臉黑
  • 。累得像隻狗
  • 。連狗都不愛你
  • 。我還有我自己
  • 。人家害羞
  • 。我能說啥呢

 

理念上是直來直往的個性,才是好狗兒嘛。

 

另外也有個意外收穫,原來巴哥就是兒歌所傳唱的哈巴狗。(大驚)

所以在第一款說明文裡面也稍微提到了是哈巴狗推薦喔~

 

 

到最後,貼圖有創造出曖昧嗎?

畫了幾款之後,認為Line公司的標準應該是以推動對話才是最重要的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茵/蒔常長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