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上次介紹的瑪爾濟斯貼圖,元氣小瑪文章嗎?既然上篇標了01,理所當然的第二篇就這樣出現了。

 

無標題

 

元氣小瑪第二彈 ,是作者在被強烈要求對話性之情況下繪製而成的。

所以像是「吃飯」、「噗哈(笑聲)」、「早安」、「在路上了」,甚至實用進階款的「路上小心」都有收錄。

 

--然而在本篇的全貼圖預覽放上之前,有一張不得不提的貼圖。

嗯哼哼,先來想想現在是什麼日子啊。白色情人節已經過了。雖然也下過幾陣雨,不過仍然是櫻花盛開的日子啊!

(我Google搜尋了,日本2017年的預測是三月二十四日開始。整個預測地圖都是櫻粉色的,好不浪漫。機票訂了沒?

噹啷,這時候果然就要強力推薦小瑪拍櫻花的這張貼圖了嘛。

 無標題

這張果然是我的私心NO.1。

雖然好花不常開,但是在開花的季節也可以變身成為超實用貼圖的。 說到這,不知道今年的Line聊天室會不會再度飄落櫻花呢。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有點感傷呢,果然是櫻花帶來的氣氛嗎?

總之,慣例的貼圖預覽,這次試著用小畫家排成同一張圖,就這樣全數貼上了。

 

無標題

 

是的,就是那個小畫家,所以有歪斜的地方就……讓他歪斜吧。

(不負責任紀錄。)

 

那麼,這款元氣小瑪第二彈你又最喜歡哪一張貼圖呢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茵/蒔常長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